close

 

寫這些就是想分享自己的行程,分享經驗,因為看大家想去日本遊玩,可是又不知道從哪些方面開始準備,去哪裏玩可以體驗到濃厚的日本風情,目的就是少走彎路,玩的開心,玩到精髓^ ^

首先是出遊前的準備。

1.簽證

其實很多人聽簽證很麻煩,就放棄了來日本旅遊。

但是真正著手去辦了,才覺得其實並沒有那麽麻煩咯。我的是在淘寶上面辦的,只要提供妳的護照和相關資料寄過去就可以了。關鍵字就搜妳所在省份+簽證就可以了,很多都是拒簽全退的,所以不必擔心。而且拒簽率也不會很高啦,而且也很快,基本上兩星期就可以出簽了!我是那種問題有些多的那種人,不過還好溫柔的客服超級耐心給我解答各種問題,可以十分感動了~

 

2.電話卡/移動wifi

網絡當然是超重要的了!這個是不能沒有的啦!國際流量的漫遊費太貴了,聽蠻多人都選擇移動wifi,不過我是個粗心的人,移動wifi還要隨身攜帶,不定就放到哪裏找不到了,或者塞到包裏被重物壓壞掉了,或者電量用光掉了之類的,於是我又跑到萬能的淘寶上面來了。可以搜索關鍵字:櫻花卡。這個卡是可以在壹些天數之4G網絡不限制流量的那種,價格相對來也很便宜,下飛機插到手機裏就可以直接用了~我當時買的那個插到手機裏面顯示的運營商是docomo,瞬間有種實在感哈哈哈!

 

3.交通卡

關西有壹張超級方便的交通卡,名字是ICOCA。地鐵出站進站刷壹下就可以過,就可以省去在地鐵售票機前迷茫的時間了。而且所有的便利店,壹些商店啊餐廳啊都可以刷,為錢包減輕了很多壓力。

這個卡的辦理方法,可以在車站的機器前面辦,這個推薦略微懂些日語的朋友。如果是對日語完全不了解的話,還是建議淘寶啦。

 

4.手機APP

導航壹定是必不可少,GOOGLE MAP不錯,線路,gps都很精確也很易懂。

如果想更詳細地jr,地鐵線路班次,推薦乘換案這個app

酒店我是直接在螞蜂窩上面搜索的,還有壹個是民宿的appairbnb,喜歡住民宿的朋友可以在這個上面尋找。

吃飯就直接大眾點評搜索,不過如果是想要去壹些人氣很旺的餐廳壹定要記得預約噢~

 

5.現金和銀行卡

現金的話可以換整個遊玩預算金額的壹半或者三分之二,因為已經有很多店都可以刷銀聯儲蓄卡和信用卡,應用最廣泛的就是visa了。這兩種卡建議都備壹張,刷卡是不收任何手續費的,匯率就是實時匯率。從ATM取錢的話是要根據銀行不同而收不同的手續費~然後還有壹部分店鋪甚至可以直接刷支付寶了,比如羅森便利店。建議大家電子錢包和現金結合起來花就好啦。

 

以上就是需要做的準備了!

接下來就出發咯——

DAY1

到達大阪關西機場啦。決定坐rapit直接買了票就可以坐到難波了,不用換乘的還是挺方便的。

出了地鐵直奔酒店~放完行李之後決定出去逛逛,走著走著就到了道頓堀。覺得大阪有好多韓國人誒~!比想象中要多很多了!

路過了網紅拉面店壹蘭,但是門口排隊有好多人,我們當時餓著肚子就沒有去嘗試,看到排隊的幾乎都是中國人哈哈哈!於是我們走到了壹家叫壹味禪的天婦羅店。這家的天婦羅飯真的超級好吃呀呀呀!!!!

 

逛著逛著就走到了非常有名的心齋橋,也看到了那個格力高的小人哈哈哈好多人在拍照。商業街可以購物買買買,藥妝店超級多 ,比較平價的藥妝店推薦こくみん、くすり這種,相對來比較便宜。還有堂吉訶德,裏面賣的零食比便利店超市便宜好多~

 

DAY2大阪環球影城

從日本橋近鐵坐到Universal City站,這裏的列車都是大大的海報貼在上面超有氣氛!

感覺要帶我去魔法世界了壹樣~到了直接刷淘寶的二維碼票就好了!去壹天還是推薦買快速票,不然排隊人超級多,玩不全項目的。

 

DAY3京都

這裏離大阪市坐車只要不到半小時,是關西圈旅遊必不可少的壹站~

這個地方的氣氛與大阪是完全不壹樣的,來到了這種氛圍,壹定要體驗和服試試看,但是精美的制作和十分昂貴的價格,旅遊的話買壹套就有些不太合算了。建議出租。到出租,我之前研究了不少店鋪,在微博上搜索了很多家吧,也算是做了壹番功課。

在京都較為有名的和服體驗店鋪有富士,岡本,夢館,櫻京。也私信了不少,對比了下價錢和環境,還有客服的服務態度,地理位置也是需要考慮的壹點。最後選得富士。

但是選和服的時候,真的是難倒了選擇困難晚期的我了!!!後來小姐姐建議,可以在網上搜索自己喜歡的花色,幫我找到了同款。很感動!!!

走了大約兩三分鐘就到了清水寺,路上有好多穿浴衣和服的姑娘呀,超級好看!就是穿浴衣的關系,只能小步小步地走了。看好多人在清水寺求姻緣,我也去求了壹下子哈哈哈哈哈哈

 

和服店那壹條街有好多賣小東西的店,少女心滿滿了!!

逛著逛著就到六點多了,之後剛好趕上了祭典,人真的好多啊好多啊好多啊……

路邊有好多小吃攤!看起來超好吃!!どて焼き強烈安利!

 

DAY4奈良

還是坐了近鐵到奈良,出了車站走幾分鐘就到了奈良公園啦。

好多賣仙貝的小攤,隨便買了壹包就去寵愛小鹿了!它們聞到了那個味道直接追著我跑,還會鞠躬哈哈哈為了仙貝不擇手段!

 

還剛好趕上壹個花展,超漂亮的~整個園子都香香的。

不過有些植物的名字會有點迷,比如這個……

這天還是穿著和服拍的照片,之前在京都那家店租的時候,老板聽我們還要去奈良,直接告訴我們,和服可以在奈良店還的~於是我們當然不能放棄這個兩地拍照的機會!!和小鹿瘋狂合影壹萬張~

1

 

DAY6大阪

最後壹天啦,還是在心齋橋和道頓堀!

購物欲壹旦被激發是十頭牛都拉不回來了!

吃了壹頓烤肉,就是在道頓堀的牛郎大牌子下面!壹雅烤肉,超級好吃的。吃的時候貌似偶遇到了壹個明星雖然我不知道是誰……

 

DAY7

壹大早就要去趕飛機回去啦。

 

費用的話,算上住宿吃喝機票交通費大概是每個人1萬左右,可以玩的很充足吃的很開心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jiKim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