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必很多人都和我一樣,好不容易去趟日本,第一個想到的是把和服照納入行程。但是問題就來了,那麼多和服店我到底該選哪家啊,每家都看起來很不錯,但是又不想將就,畢竟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去。所以我花了整整一個周日研究這個問題(都說我是神經病,但是既然去了就要對得起自己!!!!!!!這不僅是錢的問題)

图片1.pn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图片2.png

图片3.png

图片4.png

首先是京都,京都的和服店真的超級多,有沒有~?!我一檢索出來了好幾十上百個,第一家是岡本,網路上很多介紹他們家的,是一家老店。圖片看上去也是美美的,唯一的問題是預約的人很多,店裏太忙了化妝和穿衣會不會比較敷衍啊?而且這家如果不提前預約估計很難約到哦~他們家的圖片都很棒哦~

 

 

图片5.png

然後是這家,京都和服體驗嵐山藤,看到他們家,主要是因為名字裏有嵐山啦~然後因為我對紫藤花超喜歡啦~但是發現地址是真的在嵐山以後就果斷放棄了。。。因為在山上穿木屐應該會很辛苦吧~ 後來證明我們是明智的,嵐山的坡度還是很厲害的,發一下他們家的圖給大家看看~

 

006sJMexgy1fg6n89m9dxj313y0qojzw.jpg

她說她一定要穿著和服和可愛的小鹿一起合照(我覺得她只是因為喜歡鹿晗),當時我就淩亂了,堅決不想放棄京都。於是,在我們倆都不想妥協的情況下,我們決定京都和奈良都穿和服,反正去都去了,都不想有遺憾。於是我又開始找奈良的和服店。

其實壹開始我只想在京都拍的,因為我喜歡日本的狐面呀,稻荷神社呀、還有袛員,壹直覺得在那裡照相是最有日本感覺的。但是和我壹起去的女生壹定要在奈良穿和服,她說她壹定要穿著和服和可愛的小鹿壹起合照(我覺得她只是因為喜歡小鹿啦~),所以當時我們te

奈良就溫柔很多了,壹共就只有3.4家和服店,瞬間感覺輕松起來。第壹家叫nikkori-nara,地址是在奈良車站旁邊,因為壹下車就能租,應該很方便,但是看了下他們網站,最便宜的都要6000,有點小貴,畢竟我們要照兩次(敗家子)。只照壹次的可以選擇這家也不錯。它家網站的圖片,可愛的老外。

 

然後就又找到壹家,地址是在車站旁的在商店街,叫富士和服,最便宜的只要2000多,高檔點的4000帶化妝。然後更神奇的是,這家店居然在京都和奈良都有店,京都的在清水寺旁邊,看了下圖片,衣服也都還行,於是在微博上問了下,老板因為我們在京都和奈良都要照,就說如果我們選擇他家的話給我們打折,而且兩家店的衣服都不壹樣,所以我們可以穿不壹樣的風格。其實他家的網站真的不是很吸引人那種,老板又直接私心了我壹些圖片(有壹種老板沒有請美工的感覺),衣服都挺好看的。由於看了實物圖而且價格真的比其他店要便宜很多。於是和那個鹿晗妹子商量了後,最後決定了這家。事實證明,我壹天的時光還是沒有白費的,不論是京都店還是奈良選得衣服我和閨蜜都很滿意。


最後上壹張妹子和小鹿的照片

 

當時做攻略的時候真的糾結了好久,所以寫了這篇文章,希望能幫助到想去京都和奈良玩的小夥伴們。

 

 

 

順便附上店鋪信息:


京都


富士    

微博:和服體驗館-富士

  網站: https://www.fuji-kimono.jp/

 

奈良

(就是我找的那家)

富士    

微博:和服體驗館-富士

  網站: https://www.fuji-kimono.jp/

http://vip.weibo.com/personal?from=search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ujiKim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